首页 > 联播专栏 > 2018年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 ”回头看“在伊春
伊春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电视会议召开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董红军 选稿编辑:王艳喆

10日上午9点,市政府主管领导张和清主持召开了伊春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电视会议,参加人员有各县(市)、区(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主管环保工作副区长、两办主任、环保局全体成员和市联络组的全体成员。

微信图片_20180610154403

张和清就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法和下步工作方向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各县(市)、区(局)一是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工作,严格落实好转办案件的传达和落实工作,做好现场检查核查工作,落实责任人,细化工作流程。二是要做好现场核实工作,要真实准确、实事求是地落实整改工作。三是要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超常规办理,下达的案件及时处理,即转即办,依法依规做好案件落实工作。四是要做好舆论宣传工作,严格按照督察组的要求,联合各县(市)、区(局)落实宣传任务。五是要严厉问责,要对提出督察整改的案件不及时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等问题,启动问责机制,严厉问责。六是要做好迎检工作,要高度重视中央、省的下沉督察组督察工作,积极配合,严格遵守工作要求。七是要党政主要责任人、党委副书记和行政主管领导、环保负责同志要保持联络通畅,随时进入工作状态,保证工作顺利进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