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播专栏 > 2018年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 ”回头看“在伊春
白波听取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事项 查办和处理情况汇报
2018年06月14日

6月13日,市领导白波、张和清到我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听取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事项查办和处理工作情况汇报,对迎检相关工作进行细化安排落实。

6月13日上午午工作会1_副本

白波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事项查办和处理工作,在查办和处理案件时,要实行领导包案,重点案件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要到实地了解案件实际情况;案件处理要雷厉风行,第一时间进行查处办理舆论监督要发挥作用,把社会满意度作为工作的核心;要认真研究信访案件查办和处理的方法,确保每个信访案件得到及时全面处理,要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察组“回头看”具体工作。

白波强调,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要形成良性工作机制。全面做好迎检工作,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按要求从机制、流程、查处、反馈报告等方面进行落实,确保每个信访案件得到及时处理。

白波要求,工作协调联络组及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同时,启动问责机制和完善环保工作长效机制,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环境热点难点问题的查处办理,努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记者 王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