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播专栏 > 2018年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 ”回头看“在伊春
白波、张和清分别带队深入省转办信访案件现场 进行勘查督办
2018年06月20日

6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波林管局副局长张和清分别深入上甘岭区红星区铁力市西林区对省转办信访案件进行实地督办

在上甘岭区,白波先后来到长青经营所饮用水源地垃圾处理厂圆棒和牙签棒生产企业以及库尔滨湿地保护区,在详细核查整改落实情况后,白波强调,开展“回头看”整改工作是推动环保督察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上甘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必须扛起整改的责任,亲自包案,深入一线,认真核实问题。行动迅速、解决要快,严禁“一刀切”行为。

当日下午,白波来到红星区星顺木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督办,要求企业一定要对环保工作常抓不懈,守护好周围环境。有关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使环保工作真正落实到各个阶段、各个环节。      

在铁力市,张和清听取了铁力市和桃山局案件办理情况。他强调,铁力市和桃山局在案件办理过程中要统筹考虑,站在大局的高度,避免简单粗暴“一刀切”,办案流程要严格按照法律程序执行,杜绝案件办理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假整改的现象,使受理案件得到妥善处理,为此项工作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西林区张和清详细查看了龙泉湖水库基本情况、库区生态及水源保护工作情况,同时听取了库区上游区域的相关情况介绍。张合清要求要加强水库水源保护和库区环境治理工作,划定水源保护区域,有计划地推进水库上游及周边农户种植管理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各部门要协作推进水库环境治理,充分利用资源,推动水源保护。

 

热门推荐